2012年9月26日星期三

退休演讲


作为实习生开始,发展到连续的水平,管理部门和赢得尊重,让人想起了一个人,谁是即将退休的闪回。响亮的笑声,在午餐时间,认真讨论了企业的采购,满足客户所设定的期望,直到凌晨工作,以满足最后期限(不用说,时间线),与老板争论一定的局限性在工作中面临的图像或谴责不能准时时钟办公时间和仍然享受职业生涯的跌宕起伏,像一个专业的生活,现在只不过从过去的高炉的各种实例拼贴闪烁初中。

退休可以是一个绝大多数人的经验。这是该人已足够的组织工作,现在他需要给他的100%,以满足自己的需要和家庭的,当然,该公司决定的时候。一时间,记得!是不是?那么是什么更好的方式来表达稍纵即逝的想法?一个退休的讲话?这个时候,当一个人在他之前从来没有一种方式可以表现感情。一种表达的自由,是一个人的退休需求,让组织知道他预期,他得知,他得到了什么。本文将帮助一些退休的发言想法,可以帮助你在准备自己的土著演讲和退休的愿望,当然,带有个人色彩!

退休人员的退休演讲

下面是一个示例是解决退休人员的退休讲话:

“退休:世界上最长的休息时间。”作者不详。

我不认为我需要向任何人解释这一声明。好吧,我应该举之际,为什么我们聚集在这里的公司礼堂?任何猜测没有特别的奖品!可悲的是,显然,我们会错过一个重要的人 - 从周一8月12日2005年在我们的办公室。约翰·史密斯,我们会想念你的父爱存在很大的时间!是的,约翰!而要体验这个最长的和急需的咖啡休息的乐趣,令人垂涎的机会与丈夫两次打我们的主席罗斯(一半的工资的一部分。嗯...可以忽略不计)。

AVP的公司营销部门的主播,约翰·史密斯,终于在他手中的缰绳,他的退休。学分推出超过25年的统治营销后,该公司已在很大程度上扩大到从它的增长,取得了良好的盈利能力,这成功的背后主谋。他迷人的笑容很大的压力,紧张和使用的责任,以减轻他周围所有的人的压力和工作中使用的是与乐趣的代名词,它伪装。最重大的事件,提醒他在采购了许多令人垂涎的围棋绿色能源交易不可思议的技能,我们不能忘记的。与我们的约翰的很多竞争勘探者hounding,交易,使人们有可能。该协议是一个巨大的成功和在能源领域开展的项目仍在坚固和强大。

不要错过他补充说:已经老生常谈的职业生涯的个人接触,他要记住每一位员工的名字和他们的生日。对电子邮件的使用,使我们每个人都觉得我们是重要的,有人知道它的生日当天从他!谢谢主席先生!所有良好的学习,一个衷心的感谢你在你的任期内传授给我们。你著名的线条“令人担忧和烦恼从未得到任何地方的任何人,但一点点的微笑与冷静的头脑,最困难的问题,最简单的解决方案铺平!”,已经在我们的脑海中根深蒂固,我们打算遵循的地方,我们是。

约翰和罗斯,我们希望你度过一个快乐的退休生活,生活充满欢乐和幸福与您的孩子和孙子。 ,请不要保持联系!你刚才从我们的“公司”的组织,而不是从退休。我们希望在生活中你俩最好的!

幽默的退休演讲

下面是一个退休的幽默色彩的讲话:

舞台恐惧是已被生物工程里面我的东西。从我的学生时代,我一直尽我水平最好避免的情况下,我不得不面对很多人讲的东西。那些日子里,幸运之神眷顾我,但直到我加入的企业。 ABC公司,有限公司,你是最好的事情已经发生在我的生活。或者我应该感谢你大汗舞台恐惧基因根深蒂固的基因变异? :)

笑话外,我感到不堪重负的今天,站在我的500成员的家庭,谁曾与我白天和黑夜,使这个组织在其巅峰面前。随着紧张的工作日程,与我们每个人通过周末苦读,以满足客户的期望,跳绳午餐和茶歇,以令人难以置信的问题找到一个解决方案,并仍然享受在办公室的时候,频繁发作的笑声,以上简单的笑话,生活完整的圆,我来!作为该组织的首席执行主任,我曾与你我生命中最美好的时光。

然而,他们说,现实生活开始后40!对于我来说,生活在退休时开始。 ,我会赶上失去的十年时,我只是一半我亲爱的妻子,丈夫的工作。好了,我的妻子刚刚上来几个土著方法不花钱,花时间(但是,她还没有出来但她的错误信念,这是不是我是谁在消费奢侈......不会评论更多)。在严重的注意,在ABC公司的生活我一直不断的学习经验。创建的想法,一些有想法仍然和一些产品的形状,已经清楚地告诉我们,有没有成功结束,就像没有失败。或者我应该说,“不入虎穴是没有尝试过,并没有试图焉得虎子”?

最后,不要错过特别感谢我立即团队注意:斯宾塞,撒拉,汉娜和乔。这仅仅是站在我的决定,同时他们提出,建立电子邮件营销与通讯和创造我们的网站上的互动反馈回路,同时也为轴承与我所有这20年。(errr. ...容忍我本身是一个挑战,是我的妻子告诉我......)。

AAH!一些年轻的聪明的孩子,曾经我问我退休后的计划。他们已不是什么秘密!我会为期待已久的突破,巴哈马(当然,我亲爱的妻子)。我将做以后我不知道主已决定保留它从我的秘密。不过,我从您的愉快的公司还没有退役,所以我们将通过电子邮件和Facebook联系(我打算亲自感谢马克·扎克伯格,他肯定了秒接近世界!)

有一个伟大的时间,伙计们!和跟上已经得到你,你在哪里,勤奋和毅力的精神。祝你生活中最好的。是的,我的办公桌上不会是“我的”办公桌,'2004年8月15日(星期一)。那是因为我有个人办公桌在家里,在那里我会守护着你在社交网站:)

祝你好运,干杯!!

希望你有一个什么样的退休演说都是坑,以及他们如何需要交付。那么,在你退休演讲,牢记以下几点:

*选择心情(情绪起着重要的作用,因为它反映了由群众创造的氛围)

*知道的时限(人们喜欢听你的,但不能无限期的时间。保持清醒的讲话和简洁)

*幽默作品的任何时间(幽默吸引注意。所以漫画冲在讲话中可取。)

*准备一个清晰的内容(内容应该是对你的感觉简洁,你预计什么,你所拥有的)

所以,现在,你可以准备退休的讲话,全部由自己。 AAH!这一切都让我想起从卢伽雷氏(美国著名棒球运动员)著名的退休演说的美丽片段:

“风扇,在过去两个星期,你已经阅读我休息不好,但今天我认为自己在地球表面上最幸运的人,我一直在球场17年,从来没有接受过任何东西,但善良和鼓励你的球迷。看看这些伟人,你不会认为这是他职业生涯的亮点,只是与他们交往,甚至有一天吗?

当然,我很幸运。谁也不会认为它已经知道雅各布Ruppert公司的荣誉,也棒球的最大帝国的建设者,埃德巴罗;已经度过了那美妙的小家伙,米勒Huggins 6年,然后花了,优秀的未来9年领导者,聪明的学生,心理 - 在棒球比赛中的最好的经理今天,乔·麦卡锡?

当然,我很幸运。当纽约巨人,一个团队,你会给你的右臂被击败,反之亦然,发送给你的礼物 - 这是什么!当大家下来到白大褂的场地管理员和那些男孩记得你的奖杯 - 那是东西。当你有一个美好的母亲需要双方在争吵,对她自己的女儿跟你的法律 - 这是什么。当你有一个父亲和母亲谁工作,他们的生活,让你可以有一个教育和建立你的身体 - 这是一件幸事。

当你有1人一直塔的实力和表现出更大的勇气比你梦想存在的妻子 - 这是我知道最好的。所以我说,我可能有一个艰难的突破关闭,但我有一个可怕的很多生活“。

一个退休的讲话,是在职业生涯中所采取的所有行动表示感谢,承认或道歉的最好方式。退休后的生活,是一个完全新的生活。这是一个感性的情况,但可以成为一个值得回忆的生活之际,您的退休演说。所以,现在你知道准备退休发言,祝你好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