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5日星期三

回声 - 第7章


她回家,她的老房子,但一些有关现场。婆娑,回声现在窗户向外望着。红色的色调,从太阳投给了她看到一个红色的色调,以及一切。吓了一跳,她转过身去,走进屋子,发现没有一个。她的呼吸开始回升;越来越多,她继续寻找更恐慌...但她不知道是什么。停在她的紫色房间,她听到一个声音在她身后。

“回声”。的声音说,让人流连忘返。

她慢慢转过身来,看到她在长期的一面镜子,挂在墙上的反射。她抨击,她闭上了眼睛,转身走了。这是相同的反射,她看到了一天到一天,但一切似乎都不对劲。强迫自己再看看她学习一次。她长长的黑发是唯一剩下的事情,她看到了,没有奇怪的红色色调,给她一些安慰,但她害怕,大多数是她的眼睛。闪闪发光的银色取代了暗红色。他们盯着她,如果他们有自己的想法。她的惊恐,她看到她反射的暗红色的嘴唇慢慢抬起了笑容。反思,她推测,不再在她的控制,举起她的手。

回声还以为她是即将挥手时,而不是她撞倒的一面镜子,把他们分开。回声越来越恐慌,环顾四周,想看看,如果她能试图保持逃避反射。她不知道为什么,她形成了不合理的思想在她的头,她的反射能逃脱,但她仍然认为它。敲门声持续,渐渐响亮,直到她无法再承受任​​何纺纱她转过身,再次面对镜子......

回声坐起来,喘着粗气。

它曾经只是一个梦想......但它仍然在她的记忆,使她无法推开它的图像。

她转身向门口敲门,告诉她这样的人是有采摘。

她赶紧起床平滑她的头发,去回答。

卢西恩站在那里,耐心等待,当她终于打开了房门。

他研究她露出惊讶的表情,她仍然穿着她的梦想,她迅速取代了平静。

“你没事吧?”他问逗乐了。

“我没事。”她平静地说,“你需要什么东西?”

“我来看看,如果你想参观阿沃卡小姐今天,如果你愿意,我可以回来。”

“小姐阿沃卡?”

“二粒小麦”。他指出,实现她不知道她的正式名称。

“哦,我看到没有,它的罚款。只要给我一分钟。”她说,并示意他里面。

他加强内部和有关看着她公寓的小空间。自己的沙发座位上,他开始等待指示。然后她到她的房间,并开始做准备。

“为什么要你的公寓是如此黑暗?”他呼吁从客厅。

“这使得它更舒适。”她叫回来。

“是的,有时我觉得自己做太在我的地方......太阳有时会太亮......”他说,如果他被琢磨。

回声走出,站在门口等候。 “卢西恩上升,并领导他们对他的车。卢西恩好奇地打量着她,当他看到她的​​滑暗色,因为她经常做时,她率领。

“回声,你是从正常人类不同,这是为什么?”卢西恩驾驶一段时间后问。同样的问题,她才意识到,曾问她在俱乐部的停车场战斗的陌生人。她转过身去,看着他明知。

“是什么让你以为我会回答这样的问题吗?”她说给她最后一次类似的答案。

面带微笑,他遇到了她的目光,实现她已连接。

“你现在知道了。”他表示,仍然微笑着。

“是的,这是我可以骄傲英寸回顾事实,并把它们放在一起,可以在许多情况下非常有用的几件事情之一。”她答道。

“所以,我看看。”他说,同时启动汽车。

回声敲前门上的大规模的房子属于二粒。用肮脏的金发男子,她总是看到二粒打开了门。

“回声,来二粒小麦是期待你。”该名男子说。

他带领的居住面积和她的下一个大厅,他们走到最远的房间,卢西恩默默地跟在后面。

“啊,回声,我宁愿希望你会来的。来吧,坐下,二粒小麦说:”在她的强烈呼声。

回声走进房间,并顺利地跨越它,到她对面的软座她的方式。

“二粒小麦”。她说,迎接她。

“我希望,你想知道我怎么知道你的母亲吗?”

回声点点头,标志着进行。

“这是一个颇为有趣的故事,我必须说,你看......我不只是你的母亲知道一些奇怪的机会。我们是朋友......最好的朋友,当你只是一个小孩,我会拜访你......。所以你必须知道,现在我知道你的半吸血鬼的小秘密,是我没有秘密。“

她可以看到卢西恩已经把目光转向她,但她继续盯着二粒小麦进行,她给了她的秘密卢西恩不知。恼火,回声选择上的故事再次关注。

“我们早就认识,早在1900年,很久以前,她见到了你的父亲,这是一个不同的时间,然后,一切不是那么容易的,因为它是现在,我不知道她作为一个人,但我不知道我们开发了最强的友谊。现在你看,在伦敦,我在那里住的时候,我知道我不是唯一的吸血鬼。这是一个晚上,我记得,我在挨饿,但在天馈。我选择进入本地酒吧,有时我走进被称为相当不错。不是最好的心态,我很容易引诱他20多岁到胡同周围的人开始对他喂养。真没想到一个女人过去的小巷里散步,看见跑进酒馆提醒某人。

不久之后,我发现自己正在通过街头追逐暴徒还没有完成我一顿弱。这是当我遇到你的母亲,伊夫林,她目睹了整个场景,并接纳了我,我藏。这是契约,直到昨天,我留在她的债务。从那时起,我们是朋友,我们前往迎接新的吸血鬼在这里和那里,即使你以前的朋友塞隆。他是一个非常富有的商人,那么谁是他,为自己的美好生活。我相信,他与他的兄弟,德米特里。我们都有我们的历史,作为吸血鬼的故事,和他们一起去。这只是我们是否愿意分享他们的事,“二粒完成眨眨眼睛。

回波停留一段时间沉默的思考这一新的信息。她希望她能看到她的母亲像不久前,她渴望能够问她的母亲在她的脑海中盘旋的所有问题自己。

“谢谢你与我分享,”回声最后说。她意识到,这个信息共享是不二粒小麦的例行常规。

“这是我的荣幸。”她回答说,达到了她的手放在回声的。手势外国呼应,她的冲动,绝尘而去。

“我很想念她,我知道你也这样做。虽然你从来没有表现出来,我知道你还在做。如果你需要什么,我会很乐意帮助。毕竟,你是像我侄女。 “她说,同时寻找到回声的眼睛。

不舒服,回声扭过头去,默默起身离开。她大步走向门口看到,卢西恩不再在房间里。在大厅和她的方式进入生活区,她发现他用肮脏的金发黑发男子说。从他们的谈话,他看着她走近。

“回声,这是塞德里克,二粒小麦的丈夫。”他介绍。

塞德里克握着她的手,礼貌地向她打招呼。

“你有相当密切的电话,没有你呢?”他用低沉的声音说。

“是的,也许我做到了。” Echo也说,给人一种小的笑容。

她转过身来卢西恩,并告诉他,她的眼睛,她现在准备离开。

卢西恩调整,以塞德里克,并告诉他这是附近的时候,他们必须要和他们说,他们的告别。回声做了同样的跟着他。

“那么,你有一半吸血鬼?”他开始为他们进入汽车。

她很希望能避免这个话题,但可以看到他有其他的计划。叹息她点点头。

“是的,我的母亲是吸血鬼和我的父亲是人类。”她总结说。

“有趣,但你永远不会知道,比你的眼睛对光线敏感。”他若有所思地说。

她依然淡静知道他仍然不得不多说了。

“你为什么不永远显示你的另一半吗?这是你是谁的一部分。”

“我不希望像你一样,我也不希望表明我是吸血鬼有任何关系。”她说,这就很清楚,她不会讲任何关于这个问题的更多。

“你怎么能说我们呢?像你似乎认为,不是所有的坏,我不知道你了,你不这么认为,但我可以向你保证,这不是真实的经历。”

她闭上了眼睛,强迫了她对他的刺激。

“有什么给你?你不认识我,我不知道你。”她说,在汽车的引擎声。

“我想,但我们可以得到相互了解,如果你尝试,你甚至不会给我一天的时间。”他如实地说。

“我不希望这个发言了​​。”她回答说,越过自己的武器。

“很好。”

与此,他们变得​​沉默和骑剩下的路,没有一个字。她为什么正是他希望结识她时,他很明显地知道,她追杀他的一种设想。经过一段时间的思想,她仍然没有排除,为什么仍有困惑。这名男子感到沮丧她,他带来了谈话,并说,她边。她看着他,研究他的黑眼睛,与她的银色的,不知道到底为什么是。

**********************************************

再次感谢阅读和评论,并一如既往另一个将会很快。我希望你喜欢。评论,让我知道你认为本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