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5日星期三

月球充满爱 - 狼人的故事第6章


〜我会尽量和发表每周一个故事,如果我能

****迪伦POV *****

*时间早*

“噢,我的神迪伦,我来了!”大叫我的办公室助理,蒂娜。我一直钉与旋律不知道现在我两年的助理,我和蒂娜偷偷去上班了“案件”,然后回家“的旋律;在那里她做的晚餐,玩桌下有两个女孩的tootsies。和旋律永远不知道的事情,旋律一直是我的孩子现在为五年,这是她是个婴儿的问题!她确实使计数虽然它。 “噢,上帝!”就是这样,蒂娜打她的高潮,然后过去我上的两名男子的力量。

“迪兰吗?”她谈到:“当你要离开我的旋律吗?”

现在的问题是不是一个惊喜,因为这样每次我和她做爱,女孩是愚蠢的两个女孩是愚蠢的“,现在我得走了不久,”我和“我看到我的衣服以后,贝贝“我吻了她离开。

**旋律的房子**

我走在旋律的房子找她和一些人站在她的厨房,所以未来密切亲吻一个​​又一个“到底是怎么回事关于”我大喊,他们两个惊人。旋律的方式移动的家伙走了过来对我

“迪伦,你早点回家”她说

“不,我只是在时间,这家伙是谁?为什么他准备吻你?”

加强在回到房间的家伙,大部分已经6'2或3比我身材高大的“我的名字是但丁Falconeri我的”

“我不给一个该死的,你是谁,我只是想知道你为什么性腺吻我的女孩”

“哇,我没有自己的人,我再次没有得到消息。我会告诉你:”他走了过来,我在我的脸上了“如果你没有拥有她,我将她的权利,现在该死的肯定,她几乎没有得到强奸了。“他又对我的步骤:”我会确保她是用钻石头的脚趾和回家的花边和对待她的权利“

他的眼睛充满了他的痛恨和愤怒“但丁请停止”旋律轻声说话,他转过头她的方式。该死的混蛋,他没有到这里来谈论关于我的女孩狗屎,我的下巴一拳,我可以告诉他。这家伙转身准备冲我......

我闭上眼睛准备接受他所有的力量,它的旋律在了他的方式,她不害怕他。

**但丁**

她是疯了,她最知道他绝不会伤害她。为什么这么保护他吗?只是让我冲他对你是免费的,我们可以一起逃跑......

“阿呆的屁股有一个问题,我内心的狼对我说:”她不知道你除了她并不想粗鲁狼人“

“离开现在,”她说,她的男友在他的脸上的笑容,“你听到我迪伦?”

什么是地狱,她被踢迪伦,不是我。她转过身来,面对他,但之前,她只是简单地走了过来,并打开它的门:“你不会来这里,问题开始后,来自母狗回来,蒂娜的地方”

“好吧,婊子我”之前,他可以离开为好,我给他在脸上的好冲,并把他的屁股上。

我转身看到对她的楼梯一瘸一拐的旋律“你的腿疼”她转过身来,在她脸上的泪水:“请不要哭泣,请什么,但该死的我不应该有 - ”她把我关起来放在一个她小的,细长的手指在我的唇:我想舔她的手指一整夜。

“停止,我不能让你击败过自己的这部电视剧,但为什么你一拳,他是一名律师,他可能已经被捕,”

这一次是我,谁阻止我的手指和嘴唇上吻她。丰富和甜是唯一的话,我能找到她甜美的味道,亲吻是惊人的,她的感觉,因为她抓起我的保留,也没放过。火花在房间里到处都是,我喜欢,我从来没有过这样的感觉。

我从来不喜欢这种方式之前,我从来没有爱过。我分手的吻“,他没有权利对你这样的发言,两个:他一拳我第一次和三:我想借此为你跳动的数百万只知道你是安全的,现在我住到夜间,只是为了确保你。好吧。“

“我陪你到客房比”她把我领到楼上的权利“整个大厅的浴室你”一个房间

“谢谢你”

“不,谢谢”

P.S.如果你有任何想法让我知道,我会尽力和他们在这样的地方。

谢谢您的阅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