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日星期六

眼睛检查费用


当我的母亲已接近她的四十年代中期,她开始有这么多的人在该年龄组的遭遇和周围轻微的视力问题。所以也没有惊人。我们有眼睛检查起来做,因此我的母亲了她珍视的财富 - 她的第一副眼镜。我们几乎不知道有多少会眼科检查费用。我想,为什么不探讨的话题,在互联网上看到眼部检查费。这是出于好奇,而不是担心为我们每一分钱。但它没有帮助,当我们真正去检查。到那时,我们有一个粗略的想法,有关费用。从这一经验,我想为什么不与大家分享,无论我发现左右眼检查成本!

眼考试费用是多少?

一系列因素影响平均成本的眼科检查。眼睛检查应该尽可能彻底,钱不应该是为了你的视力的关注。美国,通常是成本的眼睛检查是约115美元的。现在,这个成本可以增加或减少,按地区和诊所。此费用不包括保险。 110美元左右,是什么,您将需要支付,如果你去到一个像样的诊所,平均家庭眼保健中心,成本可能回落。什么是彻底的眼科检查,可能出现在你的心中。现在的测试涉及到您的病史和目前眼抱怨。你会被要求读信,然后会有颜色视力测试和眼部肌肉测试。你周边视力及眼睛压力也将被选中。基本上是眼内压检查,以排除青光眼的迹象。散瞳测试是另一种最常见的眼睛检查费用的项目。此外,如果你去商店重视验光师,让我们说,沃尔玛,眼睛检查的平均成本大约是60美元左右。

成本增加

眼睛的考试成本,将有包括矫正视力的镜片或眼镜,视力不足的情况​​下被确定的收费。也可收取的眼玻璃处方。眼镜的镜片开始从约8至10元的成本高达600美元,对​​于那些没有医疗保险的人,便宜。因此,平均而言,根据眼睛检查费用资源,出现美元196或200美元,。抛型隐形眼镜的范围从80美元到100美元,为3个月左右。一个长戴隐形眼镜的年度费用,可以花费180元左右320元。眼药水也可以配备在你的眼睛检查费用。

影响成本的因素

眼睛检查费用,如前面提到的。涉及各种选项,确定最终金额。你可以去眼科医生,这是有点贵,但专家建议你可以去验光师,这是一个便宜的选择。不论你选择哪一个,必要的眼保健和健康不应该得到补偿。另一个因素是你留英寸加州可能是贵了一点,不是让我们说,格鲁吉亚,或者明尼苏达地区。这是一个高科技医疗中心与国家的最先进的设施,或一个简单的诊所吗?好吧,如果是前者,预计掏出比后者略多。眼部问题的程度也将决定眼睛的考试费用。

在一天结束时,专家们说,钱不应该是一个问题,因为毕竟这是你的眼睛,你有照顾。那些人都持怀疑态度,因为他们没有医疗保险,有设施,通过它,你将不得不支付较少的眼睛检查费用。我在这里签署了!多保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